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因为爱你, 所以我放手
Updated on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9:08 PM | 0 echoes

爱的时候 , 让他自由 ;

不爱的时候 , 让爱自由..

即在乎曾经拥有 , 也在乎天长地久..

别等 , 不该等的人;

别伤 , 不该伤的心..

有时 , 爱也是一种伤害..

残忍的人 , 选择伤害别人 ;

善良的人 , 选择伤害自己..

[哭] 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 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 并不代表我放弃..

正如我微笑 , 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只有放弃 , 没有忘记..

看得淡一点 , 伤就会少一点..

「时间」, 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 ; 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我笑 , 全世界都跟着我笑 ;

我哭 , 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哭..

[孤独] 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 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有..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 总会有点害怕..

怕得到他 ; 怕失去他..

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 自己真正怀念的 , 到底是怎样的人 ; 怎样的事..

在对的时间 , 遇见对的人 , 是一种[幸福] ..

在对的时间 , 遇见错的人 , 是一种[悲伤] ..

在错的时间 , 遇见对的人 , 是一声[叹息] ..

在错的时间 , 遇见错的人 , 是一种[无奈] ..

雨停了 , 天还不蓝 , 风还不静 , 那是因为它们都在传递 [我对你的思念] ..

如果有一天你接到无声电话 , 那时我又再想你了 , 没有言语 , 无声无息 , 只为让你感受到 [我的存在] ..

想你我懂什么是 [心痛] ..

看你我懂什么是 [幸福] ..

认识你我懂什么是 [缘份] ..

如果水珠代表平安 , 我送你整个海洋..

如果星星代表幸福 , 我送你整个星系..

如果蝴蝶代表思念 , 那我把自己变成一只小小的蝴蝶 , 永远思念你..

如果能静心 , 我还是选择想 [你] ..

如果能安神 , 我还是继续想 [你] ..

如果能跳跃 , 那因为你就是 [你] ..

如果能永世 , 就因为只属于 [你] ..

想你 , 是一种幸福..

因为 , 我实在有 [福] 能这样想你..

你的快乐 , 就是我自己最大的安慰..

我爱你 , 所以我放手..

虽然很痛很痛..

但是我还是选择放手..

因为我要让你快乐 , 让你幸福..

没有和你一起到老 , 是我一辈子最大的遗憾..

我爱你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