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2 】
Updated on Monday, December 5, 2011 11:19 PM | 0 echoes


经典语录 - 分享


●【柯景騰】●

我是怕抢了妳全校第一名的头
故意输给妳好不好?

沈佳宜、上大学之后、
不要太快让別的男生追到妳、好不好?

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
请让我……继续喜欢妳。

我很帥这件事已经成为传说了?

我也很喜欢、当年那个喜欢你的我。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因为有了我、
让这个世界、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妳的心。

那些男生连追都沒有追过妳、怎么可以牵妳的手?
我自己都还沒有牵过耶……

我都以为我自己是个超有自信的人、但那时我才发现、
原來在喜欢的女孩面前、我是个胆小鬼。

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
女孩的成熟、沒一个男孩招架得住。

对啦!我就是幼稚、
才会追妳这种努力用功读书的女生!
我就是幼稚、才会追妳这么久!

我就是笨蛋啦!
大笨蛋才能追妳这么久!
我就是什么都不懂啦!

当你真正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原本认为自己绝对不会想去祝福她、
但当她站在他面前时、
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打從心底希望她是幸福的。



●【沈佳宜】●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绩不好的人、
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书、
却只会瞧不起用功念书的人!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劳無功的啊。

对!就是幼稚!很幼稚!

笨蛋!大笨蛋!你什么都不懂……

常常听人家说啊、恋愛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曖昧的时候。

谢谢你喜欢我。

如果柯景騰跟我告白的話、我会很高兴的。



●【曹國勝】●

你觉不觉得沈佳宜有点喜欢我啊?



➲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你我共同拥有的青春回忆。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