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PMR 成绩放榜之日
Upda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11:29 PM | 0 echoes
昨晚很紧张PMR成绩,一直再那里冒冷汗,本来好一点,又看到有人在面子书Post关于PMR成绩的东西,又再开始紧张 =.=

本来以为会睡不着会很早醒来,哪里知道不但睡到很熟,而且还梦到明星,这次还梦到很多位(Eunji, 屋塔房王世子的那4个男生),但是不幸的是,还没梦到完就被Alarm吵醒=.= 我的美梦就此破灭了T.T

和爸爸吃完早餐就去学校拿成绩咯。。。
到学校的时候很紧张,而且到那边的时候,很多都拿成绩出来了,走进校园的时候,我的朋友都拿成绩出来了,都很高兴的样子,朋友看到我就叫我快点去拿成绩,我就去拿咯。。

分给我们成绩的不是老师,而是学长,而且那个学长没有让你有心里准备就直接把你的成绩告诉你,我去的时候也一样。那是情况很乱,我去到那里,那学长看到我的名就找了我的成绩单给我然后告诉我:“你7A!" 当时我直接傻了眼,还没来得及看我的成绩单就被老师叫去拍照了,我们几个就排排站,准备拍照。那时候,我没有想太多,只是听到那7A心里有一点闷闷,好想哭,而且拍照也没心情,就站到后面去。。

拍完照后,看也没看成绩单就把我的成绩单直接交给爸爸,我就在那里和朋友讲话,后来我爸爸就告诉我,这张成绩单里的名字并不是我,是我的朋友的,我顿时傻眼,朋友就叫我快去换成绩单,我就拿去换了。换了回来看了名字,看了成绩"8A!"高兴死了!我朋友就在那边一直笑我Steam,没有看名字就在那里拿着成绩单拿到将爽。。很感谢我的老师和朋友们!!这是圣诞节最好的礼物!我爸爸答应8A去韩国^^ 韩国,我来了^^


拿完PMR成绩了,2012也将过去,SPM就要到了。那时候就要更加倍的努力了。2012年还算过得不错。在今年,认识了很多的朋友,Sone,博友。。拿不到8A的朋友也不要太难过了,看一看以下的Video笑笑没烦恼^^



之前大家都在倒数PMR放榜之日,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倒数世界末日,希望这并不会发生。。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