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快乐
Updated on Saturday, January 5, 2013 12:11 AM | 0 echoes

上来更新了~ 今年特别早开学,以前都是3号才开学的,现在2号就开学了。原本PMR过后,就可以休息久一点,但是时间过得真的好快,一转眼就开学了,开始了中四的繁忙课程。中四,不再是"Honeymoon Year",要很拼的那种才能考好,要不然拿0鸡蛋是很大的可能 =.= 严重的说,超不喜欢这种感觉。

上课的第一天,真的是闷爆了!我班的级任又是以前教过我们的,老实说,以前我们都很不喜欢这个老师,在他的节根本都没听课,甚至还和他吵过架。怎知,现在轮到他了,竟然当起我们的级任 T.T 上他的课真的很闷的说,说的笑话根本就很冷,自己讲自己爽。总之,到目前为止,他的课总是他讲他的,我们讲我们的~

功课,多到半条命!单单Add Maths就做到你要死,那老师还给到将多,不死才怪。华语,也是超难的说。没办法,我们的学校要我们说有学生都拿华文,不拿的要转校 T.T 华文是很难考的,格式有多到要死。我们华文老师一进来,就开始让我们写作文,一口气还写了总共4篇的作文,而且每篇的题目也差不多一样的 =.=

但是老实说,我还蛮喜欢我们的Moral老师。虽然是个印度人,但是他蛮体谅我们的,叫我们课本每次都不用带,放进冰箱里结冰,到年尾的时候才拿出来还书。而且他教课,根本不会睡觉的,他讲到很有趣,任何时刻都可以讲出一个笑话让你捧腹大笑。他的表情也很像Mr. Bean,每次他笑的时候,动作都很像。

今年,我完全缺钱。我要买电话!存来存去都存不够钱来买电话,现在又开学,一大堆钱等着你去付 T.T 严重缺钱了。我老爸又故意引诱我,不然不用去韩国,买电话好了。我想了很久,都不知到应该选什么了。到底是要去韩国还是买电话~

不知不觉,我好像写了很多,这篇可以讲是我有史以来最长的一片吧 @@ 希望在这一年,一切事情都可以顺顺利利~ 在这里也祝大家2013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不介意的话,帮我按广告哦~ Kamsahamnida!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