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英文戏剧比赛
Updated on Tuesday, April 16, 2013 7:27 PM | 0 echoes

啦、啦、啦~
我又上来更新啦!
这次不是分享素材,也不是分享教程,只是分享刚刚早上比赛的心情啦!

我的英语本身就不好,或者可以说是超烂的那种!而且我没有演戏的天分,只有看戏的份!参加这个比赛后,让我觉得演一部好戏,真的很难、很难。首先,就要先看发音是否标准,内容是否表达得正确!别小看这些,这些小小的错误,往往会影响到比赛的分数,也可能因为这小错误,而失去了一二三,甚至安慰奖的宝座~

我们的比赛主题就是梦想!剧情是有关个人的职业。不管是任何职业,都没有所谓的重不重要,也没有所谓的贵贱之分,只要是一份对别人有利的工作,便是一份有意义并且值得的一份工!有些职业,虽然可以赚很多钱,但是往往背后,都是做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有些职业虽然一小时才RM1++,但是至少他们做的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其实,我们的剧情不是很精彩啦!所以,往往看的人都会觉得,哦~ 就这样而已!其实,表面上是这样而已,但是我们练了很久、很久~ 往往,我们身为观众的,看一部戏的时候,都会觉得可能那部戏很不同,甚至很闷,而且会在那里想:这样的戏也会得奖?但是,没人人知道,我们背后,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刚刚一大早,我们便从学校出发到槟华女中去比赛。练了很久的戏,终于可以站上那舞台,表演给大家!我们是第四组,每一组都有15分钟的时间来演戏。我们趁那45分钟来练习我们的稿和准备服装和道具。不久,我们就被叫到去后台准备了!

轮到我们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 我的角色是Narrator啦~!虽然,我是广播组的会员之一,但是站上舞台难免会有点害怕,而且还是讲英文的!但是,不管了,比赛了就豁出去吧!

前面的时候,进展还好啦。但是最后的时候,我竟然忘词,并说错词>.< 不知道那个评审有没有留意到啦~ 那时候,真的是紧张到半死,幸好后来就一切顺利地进行了~

我们组表演完后,我的心突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轻松多了!而且,一回到我们做准备的房间,我们就开始跟同学们拍照,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全体照哦~ 老师也和我们一起做搞怪的表情xD





拍完照,我们就进去礼堂,看其他学校的表演~ 最后一组,槟华的真的很精彩,她们的装,画到很像很像!她们的故事是有一点神话故事这样的,很引人注目!而且,他们没有像其他学校一样冷场。真的真的很精彩!他们演完后,我们就坐着等着成绩揭晓咯~!

成绩揭晓,出乎意料的是,我们拿了2nd Runner Up,也就是所谓的季军;而St. George则是亚军,冠军宝座当然是槟华啦!我们根本没想到会得第三名的,真的是高兴死了!! 很多学校,听完成绩就走人了!只有我们学校还留在那边,狂拍照!花样特别多!槟华的赢了,则在那边说要去跑操场10圈>.<











过后,在巴士上,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在哪里谈天,唱歌!还想着去哪里庆祝^^






话说,最新一集《Running Man》有西卡耶^^ 高兴到半死,又有得看到她玩游戏了,而且又可以听见她的海豚叫声 LOL!但是,可惜的是,她没有赢>.<最后竟然给长颈鹿赢去了,他还厉害的脱了老虎带着的动物帽子^^ 最近几集,钟国,在石和Gary很少赢去了,反而给光洙赢了很多次,他变厉害了哟~!





好了,去看《仁心解码2》了~ 掰掰!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