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久违的更新
Updated on Saturday, July 27, 2013 10:54 AM | 0 echoes

久违了~ 我终于滚上来更新了!不好意思,7月很忙,一直没上来,现在终于抽空出来了!大家有没有很要好的异性朋友?今年,我认识了一位,真的很特别的一位异性朋友!很多人认为有异性朋友就一定是男女朋友关系,当然包括父母。

我认识的这位异性朋友,可以说是朋友当中特别的一个,他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也许是受他网上认识的朋友的影响吧!有时候,他会比身边的女性朋友更了解自己。我只能说,能够认识这样好的朋友,是件幸福的事!


现在想为大家介绍一部感人的泰国鬼片!


这部戏主要是讲述一对夫妻的爱情故事。故事开头是女生因难产而死在家中,丈夫则去打仗,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老婆已经去世了。当他打完仗回来时,就直接二话不说去抱她了。他身边的朋友都和他说她老婆已经死了,但他始终不相信。

直到有一天,他的老婆终于显出鬼样子,他老公就知道了!他就和老婆说,其实,他很早就知道自己的老婆已经去世了,虽然自己很害怕鬼,但是更害怕失去自己的老婆。所以即使是鬼,但他也依然深爱着她!

结尾真的超感动的,超好看的一部泰国戏!博主大力推荐给大家!!


话说昨天,我们几个去Queensbay拍我们要参加比赛的Video。几个人跑去购物广场拍,真的超好笑!

最搞笑的应该是我们几个大小孩跑去做小孩子玩的东西,经过的路人都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真的很尴尬。为了拍这个Video,大家都牺牲了好多东西,到处去借衣服,借道具。而且拍戏NG了很多次,真的超幸苦的!

好了,暂时更新至此!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