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的目标
Updated on Friday, February 8, 2013 11:15 PM | 0 echoes

Woohoo~! 放假了,大家都陆陆续续回家庆祝新年了。话说,今年的新年,好像没比去年的更有气氛。以前,每当要到新年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开始挂彩、放鞭炮、放新年歌。但是今年,这些都少掉了,没有感觉到那新年的气氛,High不起来。

每次新年,我最期待的当然是拿红包^^ 每一年的初一,我和家人都会回到吉打去祖母家那里庆祝新年,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每次都可以趁这个机会和表弟表妹们一起玩、聊天,而大人们当然就在后面赌博咯~ 

今年自己踏上了中四的生活,满满的补习班把我压得喘不过起来。更糟的是,我根本听不懂Add Maths老师在教什么!今天是有史以来唯一听懂老师在教什么的!谢天谢地,终于有一次是听懂的!但是后面还有很多课在等着我T.T

新年了,当然要为自己设立一个新目标!这是我2013的新目标

- 努力考取好成绩 (不 Fail 就好)
- 早睡早起 (这好难的说)
- 画画技术要进步
- 过更有意义的生活
- 时间管理地更好
- 少追戏,多阅读 (这更难)

希望今年里面都可以实现这些目标!

明天少时的日巡即将开始咯~
少时和J-Sone都要加油,姐姐要多多休息,别累坏了!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蛇年吉祥!
红包记得分给我~!xD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