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步步惊心
Updated on 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11:39 PM | 0 echoes

Harlo~ 我上来更新咯~

一时之间有好多话要说,但是不知该从何说起!最近,刚刚看完《步步惊心》,变成我现在讲话也有些怪怪的,像古代的宫女说话的语气。看完这部剧让我感触良多,真是一部超好看的剧。不知道为什么,几千年前的中国,他们说话都是很有礼貌的,但是看看现在的中国人,大部分都讲话讲得好粗鲁啊!(欠打)可是这是实话,我去香港的时候,有好多旅客都是中国人,每次你排队的时候,他们总是一直在那里推你,推到你撞到前面的人,真的好尴尬T.T 而且更过分的是,他们每次讲话都很大声,而且你看他们的时候,他们还会很不客气的瞪你一眼!或许是因为Komunis的关系吧,才会让他们如此的脾气。

接下来就是有关订单的!很多博友都问我何时才开放订单,现在要新年了,所以我决定开放订单!但是,一切订单我会在新年期间制作,所以没那么快放上来!请到这里填写你的订单,留言在此帖将不受理!任何疑问请到Cbox问我!


哈哈,接下来就来介绍《步步惊心》这部剧咯~
剧情
张晓(刘诗诗饰)是一个21世纪的年轻白领。她在和男友黄棣(马天宇 友情演出)在深圳市街邊吵架时发生车祸及触电意外事故,在强烈电流的刺激下,脑电波穿越到了18世纪清朝的八旗女子马尔泰•若曦(也由刘诗诗 饰演)一个与她自身容貌一模一样的女子身上。这个女子是八王爷胤禩(郑嘉颖饰)的侧福晋马尔泰•若兰(刘心悠饰)的妹妹。穿越之后一开始她尝试了各種辦法試圖回到现代,无奈徒劳无功。在八王府待选秀女期间,她遇上了四阿哥胤禛(吴奇隆饰)、姐夫八阿哥胤禩(鄭嘉穎飾)、九阿哥胤禟(韩栋 饰)、十阿哥胤䄉(叶祖新饰)、十三阿哥胤祥(袁弘饰)、十四阿哥胤禵(林更新饰)。她与十三阿哥胤祥成了知己好友,同时又被温文儒雅的八阿哥胤禩深深吸引。

若曦进入了紫禁城 ,成了一个奉茶宫女。在一次狩猎之旅上,她和胤禩互相之间產生了好感。她希望在接受他的求婚之前能够放弃对皇位的争夺。因为她来自未来,知道胤禩的野心会最终导致在其皇兄胤禛登基后將他从宗籍撇销,迫其改名「阿其那」,接着身敗名裂,最后在狱中离世。分手之前,若曦警告胤禩要关注他四哥以试图挽救他的命运。
与胤禩分手后,若曦和胤禛的互动,改变了胤禛的不利舆论。胤祥看在眼里,知道她已在不知不觉中爱上胤禛了。在此期间,胤禩和他的同僚们,诬陷胤禛,说他想篡奪皇位,以消除胤禛这个潜在的对手。在关键时刻,胤祥出来承担了责任,被禁闭十年作为处罚。若曦和阿哥们为胤祥说情,康熙帝(刘松仁饰)答应了并且将胤祥的刑罰减为软禁。这一系列事情发生后,胤禩才知道,若曦现在是爱上了胤禛。太子胤礽(张雷饰)在東窗事發后被废黜,并被终身监禁。然后,康熙开始显露出对胤禵的偏好,并將若曦許他作妾。然而,若曦大胆违抗皇帝的命令。作为惩罚,她被康熙降职并转移到了浣衣局。

胤禛决定他必须登上皇位才能保护胤祥和若曦,但他的计划造成康熙不再信任胤禩而转而青睐胤禵。康熙最终因病駕崩,又因为胤禛从隆科多(赵家林饰)和年羹尧(邢瀚卿饰)处得到了军事支持,胤禛发动政变,夺取了皇位,成为雍正皇帝。胤禛即位后从狱里释放了胤祥和若曦。然而,若曦的幸福被胤禛的偏执以及胤禩和他同僚们的残酷迫害徹底毀掉了。她经常陷入胤禛和胤禩的内鬥之中。胤禩的嫡福晋郭络罗•明慧(石小群饰)告诉了若曦为什么她的丈夫几年前就开始和胤禛作对。若曦感到震惊,原来是她當年警告胤禩要小心胤禛身邊的幾位臣子,導致胤禩佈了局陷害胤禛,害胤祥被幽禁十年,她这才恍然大悟,由于穿越的因果循环她原来才是自己最初想避免这场「九龙夺嫡」悲剧背后的始作俑者。她的绝望导致了孩子流产,而且也弄得她自己身体严重衰弱。

愤怒的胤禛指责胤禩和明慧,将若曦流产和重病的责任推给他们。他下圣旨,迫使胤禩休掉明慧,明慧随后自杀。若曦害怕胤禛对他的兄弟们下毒手,坦白了她与胤禩之间的过去。但当他了解到胤禩为什么在继位斗争中暗算他时,胤禛被若曦的坦白震撼了。于是,他开始冷淡地对待若曦。若曦无法承受这么大压力,并要求胤禵帮助她离开皇宫。胤禵后来揭示了先皇康熙帝的诏书,娶若曦为侧福晋、一开始胤禛虽不情愿;然后来在胤禩主动跟胤禛告知其与若曦往日的一段情后,胤禛终于放弃若曦,最終在康熙遺詔的压力下被迫同意,让若曦离开紫禁城。

尽管胤禵给了她无微不至的关怀,若曦痛苦的内心仍旧深深影响了她的身體,弥留之际,她乞求胤禵寄一封信给胤禛,要求在她去世之前见胤禛最后一次,然而胤禛和胤禵之间的误解导致了这封信被扔在了一边,而若曦绝笔之信因其收件者落款字迹与胤禛太为相似,胤禵为免无谓之谣言另起,故重新书写一信封、将若曦的信件放于其中寄出;惟胤禛收到该信后只觉又是胤禵乱语,故命高无忧放置一旁不予理会。但若曦挣扎着继续生存,只为了见到胤禛。三天后,若曦认为胤禛的不理不睬證明对她的感情已经结束并充满了恼恨,她在悲痛中去世。当若曦去世的消息傳到胤禛的耳朵里时,他万分悲痛,赶到了胤禵的居所。胤禛在到达灵堂后,对他当初对若曦的行为悔恨不已,但一切都为时已晚。他和胤祥将若曦的骨灰洒在风中,完成她的遗愿,让她自由。

若曦死后,张晓的意识回到2011年,她在医院里清醒,被医院人员告知她在车祸后昏迷了好几个礼拜。她想知道,在18世纪清朝那段历史二十多年来过去的种种经历到底是真还是假。待身体恢复后,张晓对康熙皇帝之子和马尔泰•若曦展开了研究,在预料之中,发现历史仍然走在正轨上,可是对若曦没有记录,似乎这个人从来没有存在过。后来她参观了一个清朝文物博物馆,在一幅畫中发现一个隨侍康熙皇帝身边的侍女竟与她惊人地相似,而且畫中侍女戴的髮簪也是胤禛送她的木兰髮簪,手上戴的,亦是胤禩当初送她的玉镯。感慨之际,一个看起来像胤禛的人(也由吴奇隆 饰演)走进了展览厅,但他在见了流泪的张晓后却只是问了一句:「我们认识吗?」便离去。当见到他时,张晓的视线跟随着他,她无法抑制自己的眼泪。当他离去时,百般滋味在心头,现在只有她一个人独自回顧与胤禛的过去了。


演员
刘诗诗


若曦,原本是生活在现代的现代人,名叫张晓,因某些意外而回到了清朝那年,就因此成为了马尔泰若曦!

她,在八爷府里生活是多么的开心,还可以天天看到自己的姐姐——马尔泰若兰。但是,因为若曦要到宫里去选绣女,因此进了宫,认识了好多位阿哥,也因此成为了康熙身边的奉茶女。

不久后,若曦喜欢上了八阿哥,还因此更他约了几次会,但是因为若曦知道八阿哥的结局——终生监禁,因此一直困扰着。最后终于忍不住,问了八阿哥是否能为自己放弃争夺王位,但是八阿哥因多年来的努力,不肯放弃,因此他们就这样分开了。就因为如此,若曦的身子就开始出现问题了。太医给若曦整治说,若曦因成天处在愁思及惧怕的情况之下,因此身体才会出现不适。


过后,日子久了,若曦渐渐喜欢上四爷了。但因某些原因,十三爷被幽禁,所以逼不得已,四爷不能娶若曦进门。若曦后来也因为十三爷求情而被康熙打入浣衣局为太监们洗衣。不久,康熙驾崩,而四爷改了康熙的遗嘱而成了新一代的皇帝——雍正。

原本以为若曦会有好日子过,哪里知道,那雍正一次再一次的让若曦伤心,而且还因此把若曦身边的人一一赐死!后来,若曦有喜了,但因八福晋的一些话导致若曦流产了!因此,若曦更伤心了,身体也渐渐虚弱。

过后,若曦实在撑不过去了,只好要求十四爷把他娶过门,好让他出出宫。难得出宫了,但是病情还是每况愈下。就在要临走前,若曦写信给皇上让他来看看她最后一面,但是皇上因某些原因没看那封信,因此见不到若曦的最后一面了。最后,若曦也等不到皇上,而死在十四爷的怀里~

之后,若曦就因此回到了现代,成了原本的张晓!他用网路查了阿哥们的下场。八爷与九爷自杀死,十爷与十四爷被幽静,十三爷和皇上则病死!有一天,张晓去到了博物馆,遇到了四爷,也就是雍正,但是雍正似乎不认识她,就这样,《步步惊心》第一部正式结束!

吴奇隆

雍正皇帝,为了皇位,不惜一切!是若曦的恋人,两人十分相爱。但他为人心狠,常以最残酷的刑法来惩罚那些手下,是一个残忍的暴君。

郑嘉颖

所谓的八爷,人称为八贤王。是若曦喜欢的第一个对象,但是他不肯为若曦放弃那皇位,所以最终与若曦分手。后来因为抢不到皇位,而被四爷幽禁并在监狱里自杀了。

袁弘

若曦的知己,可以说是最了解若曦的一个人。常常与若曦喝酒谈心。后来因八爷设的陷阱而为四爷顶罪因此被康熙幽禁了十年。后来等到雍正当上了皇帝才出来。

林更新

所谓的十四爷~他是第一次演这部戏,演得还蛮不错,我也蛮喜欢他这个角色。他是雍正的亲身兄弟,但是他和八爷比较要好所以和四爷不是很好。本人个人认为,他是喜欢若曦的,因为他成表明说自己要立若曦为自己的女人,而且当若曦死在自己的怀里时,他哭得好惨,看了心也碎了T.T


看了这部戏以后,我好喜欢清朝历史!


经典

情斷夢遁怖驚心 遍片紅瓦碎痴情
朝思暮念亦不見 無持漫步風霜雪
木蘭香中擁匆忙 離傷只求三寸光
若有似無曦噓嘆 花落玉罈虐斷腸


人生一梦,白云苍狗。错错对对,恩恩怨怨,终不过日月无声、水过无痕。所难弃者,一点痴念而已!当一人轻描淡写地说出“想要”二字时,他已握住了开我心门的钥匙;当他扔掉伞陪我在雨中挨着、受着、痛着时,我已彻底向他打开了门;当他护住我,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时,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后是是非非,不过是越陷越深而已。话至此处,你还要问起八爷吗?由爱生嗔,由爱生恨,由爱生痴,由爱生念。从别后,嗔恨痴念,皆化为寸寸相思。不知你此时,可还怨我恨我?恼我怒我?紫藤架下,月冷风清处,笔墨纸砚间,若曦心中没有皇帝,没有四阿哥,只有拿去我魂魄的胤禛一人!相思相望不相亲,薄情转是多情累,曲曲柔肠碎。红笺向壁字模糊,曲阑深处重相见,日日盼君至。
————————————————————————————马尔泰若曦


我知道所有人的结局,却惟独不知道自己的结局,难道这就是老天为我预备的结局吗?
————————————————————————————马尔泰若曦


他送走的是我,也送别的是曾经的自己。他用淡然疲惫的目光,将曾经因他沸沸扬扬,以后无他依旧沸沸扬扬的尘世关在了门外。世人再如何评论,他已完全不关心。
————————————————————————————马尔泰若曦


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 第五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 第六最好不相对,如此便可不相会。 第七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 第八最好不相许,如此便可不相续。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 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马尔泰若曦



最后送上几张图吧!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