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韩剧介绍
Updated on Friday, January 25, 2013 11:58 PM | 0 echoes
2012年里刚刚开始追看韩剧,而第一部看的是《Dream High》。以前我只看香港及新加坡的连续剧,但是看完《Dream High》后,就开始慢慢追韩剧了~

这是我在2012年所看过的韩剧,现在一一介绍给大家~


《Dream High》

剧情
《Dream High》是讲演艺艺术学校内发生的事件和矛盾中成长的学生们的故事。内容市包括歌曲、舞蹈、演技等有趣的看点和国内娱乐产业的实际可以看出模样的作品。该电视剧是怀有明星梦的艺术高中的学生们的故事的电视剧。《Dream High》故事背景是在艺校学习,并怀抱著明星梦的一群学生。整部戏将分为歌唱及舞蹈两个支线共同进行。

主要演员
Kim Soo Hyun, Eunjung, Suzy, Taecyeon, IU, Wooyoung etc.

看法
这是我第一部看的韩剧,所以可能感觉真的很好看。但是我看了好几次都不会厌,而且每一次看都看到很入神。有些部分甚至会让人掉泪。对我来说是一部好看的电视剧。


《Dream High II》

剧情
盛产明星的麒麟艺术高中在第二季中因为对手的竞争以及财政方面的问题开始走下坡路,其他老师都投靠了其他私立学校,而杨振满(朴振英)则凭藉自己特有的混世本领和厚脸皮成为学校留下的最后一个老师,同时校长朱正万(全海孝饰)因为被哲学教育感化的原因把学校变成了收容所,学校注重培养学生人性的教育方针,麒麟艺高也不知不觉成为了乌合之众聚集的地方。

主要演员
JB, JiYeon, Kang Sora, Jinwoon, Hyorin etc.

看法
这是Dream High的第二部作品。虽然《Dream High》很好看,但他的第二部对我来说不是很好看而已。就是没有意思的一步韩剧。我看完了过后也不明白这韩剧主要要表达的意思。可能是我理解能力差,但是里面常常出现的就只有唱歌跳舞。虽然《Dream High》也常常是这样,但是也至少好看很多过这第2部。所以不看《Dream High 2》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城市猎人》


剧情
韩剧《城市猎人》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北条司的同名漫画,并将舞台由原著中的上世纪80年代东京搬到2011年的首尔。由曾出演韩版《花样男子》的当红男星李民浩和凭借《成均馆绯闻》走红的朴敏英主演。全剧描述韩国内部社会事件,与原作角色上有些许出入但大纲上还是忠于原著漫画。男主人公李润成为MIT(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出身的国家地图通信网小组成员,女主人公金娜娜因交通意外失去父母,但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青瓦台特工,二人帮助人们化解各种困难和危机,同时也上演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戏。

主要演员
Park Min Young, Lee Min Ho etc.

看法
这部主要是以武打动作为主。当你一看完这一部韩剧,你就会喜欢上男主角——李民浩,因为在里面,他是要帮父亲报酬的一个角色,但是他并没有把出卖他父亲的人都杀掉,而是以黑衣人的身份把他们一一去接受惩罚。当你看到他和女主角的时候,就会开始觉得他们实在是天生一对。只是可惜的是,他们真真为了这部韩剧而拍拖不到几个月就分手了T.T


《花样男子》

剧情
洗衣店店主的女儿金杉蒂是一所连游泳池都没有的公立高中高二年级的游泳选手,在充满戏剧化的环境中,杉蒂顽强地生活着。一天,偶然发生了一件事,之后杉蒂被挖到了私立神话高中,那是一所韩国只有1%的孩子才可以就读的贵族学校。四位帅气的大财阀家少爷F4是这所学校里呼风唤雨的人物,杉蒂的到来仿佛修剪整齐的庭院里冒出的一株杂草,F4指使同学们孤立杉蒂。面对F4给出的红牌,杉蒂非但没有屈服,反而向F4宣战。

主要演员
Ku Hye Sun, Lee Min Ho, Kim Bun, Kim Hyung Joon, Kim Hyun Joong  etc.

看法
这是讲述一个没钱又热爱游泳的女主角如何遇到男主角,然后如何产生出一段火花。女主在里面似乎已有一段年纪了,但是还演得出高中生,演技非凡的说。在里面有好多帅哥可以看,尤其是金贤重,李民浩,金范等。其中有一位演员,不知怎么了,拍了这部韩剧后自杀了。很多都说是因为他的父母因车祸去世,而在拍这部韩剧时,也发生了车祸这小意外,虽然没有人受伤,但是可能是这个原因而让到这位演员想起他父母的事情。再加上他本身已经有病在身,看到这意外当然承受不到了。最后,很不幸的便选择了自杀这条路。话说,这女演员也还蛮可怜的。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会过得好一点。


《49天》

剧情
《49天》由曾为《灿烂的遗产》、《检察官公主》等电视剧撰写剧本的苏贤京作家担任编剧,由赵显宰、丁一宇、南奎丽、裴秀彬、李瑶媛等人领衔演出。讲述了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车祸导致灵魂脱壳而出,必须要在49天时间里找到3个真心为自己流泪的人才能复活的故事。

主要演员
Nam GyuRi, Jung Il Woo etc.

看法
这不韩剧即紧张又感动。女主角发生了意外,而她还没到她应该“走”的时候,而想回到自己的身体的话,就必须在49天里,寻找3滴真心为自己留下的眼泪。在她寻找眼泪的当儿,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而有些事情会让你大吃一惊,但是很可惜的就是,这故事并不算是一个很好的结局。结局好悲伤的说,或许许多人都只喜欢看好的结局,但是想想这世界里,难免就会有不同的挫折在等着你,不会事事都那么顺利的吧?但是真的很好看的说。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你是不喜欢看悲伤结局的人,建议不要看,不然若你是比较感性的人,会哭死你!


《秘密花园》

剧情
《秘密花园》堪称秋季电视剧强档的大作,玄彬、河智苑饰演的一对情侣最初在片场因为一场误会而相识,而后意外互换灵魂,展开了一个浪漫蚀骨的爱情故事。
该剧讲述逢见面必吵架的冤家金洙元(玄彬饰)和吉罗琳(河智苑饰),金洙元是挑剔的老板,而罗琳则一直梦想成为动作导演,二人在一个秘密花园中意外交换了灵魂,用对方身体面对完全不一样的人生,在无法摆脱对方的同时渐渐萌生爱情……

主要演员
Ha Ji-Won, Kim Tae Pyeong etc.

看法
这故事是比较搞笑的,比起其他的韩剧。尤其是他们在交换灵魂之后,不知道好如何妥善的处理对方的身体。有一个部分是,但那个女主角,也就是被男主的灵魂呆在里面,他不知道要如何弄女生的内衣,而那男主角,也就是灵魂是女主的,就帮他在大庭广众之下,那男主伸手放到女主的衣服里,试图帮她穿好内衣,结果很多人都以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们。这个部分真的是笑死我>.< 但是还好,这是个很好结局的韩剧。


《时尚王》

剧情
根据漫画改编,讲述向着未来,向着世界不断前进的一群年轻人的挑战和成功、爱情和欲望的故事,该片以华丽的演员阵容在上映之前早就备受关注。 讲述从东大门市场走出,以世界级设计师为目标努力前进的人们的故事。

主要演员
Yu A-In, Shin Se Kyung, Yuri etc.

看法
老实说,这部剧我是因为Yuri和申世京才看的。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是一部很好看的韩剧,因为是关系到服装设计师的,但是后来就没那么好看了。真的感到很失望,故事结尾也不知道在做什么,如果不是因为那两个女主,我也不会每个星期都去追这部戏来看的。故事结尾时,男主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无缘无故被人枪杀死了。死了还好,因为他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就这样就结尾了,也不知道是谁派人来杀的。到底是二男主角还是那个女主角,到现在还不知道,郁闷死了。不过我的建议是,不看比较好,看了肯定后悔,就像我!除非是为了明星才看。详细内容这里


《爱情雨》

剧情
  将于2012年上半年开播的《爱情雨》由《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等剧的导演尹锡湖与《秋天的童话》编剧吴秀妍作家携手打造,通过上世纪70年代和当代的两个爱情故事,探讨无论在什么时代都没有变化的爱情的本质。张根硕将在《爱情雨》中一人饰演性格截然不同的父亲和儿子,演绎发生在不同时代的两段感人的爱情故事。尹锡湖导演表示,张根硕演技出众而且还多才多艺,很高兴能与他合作拍摄新剧。张根硕在剧中扮演的是谱写著70年代纯爱故事,多情善感的学美术的学生徐仁河(音译)一角.他同时还扮演徐仁河的儿子徐俊(音译),徐俊是一个对事情对爱情都很有个性很奔放的摄影师.张根硕一人分饰两个性格差异180度的角色,很有挑战性。尹锡浩导演说,"这部作品在企划的时候,第一个就向张根硕简介了剧情,但是张根硕今年日程排的很紧,我们当时就没谈成,非常可惜.但是在我们准备开拍的时候,他的行程又可以调节了,於是就促成了我们这次的合作","张根硕演戏的经验非常丰富,多才多艺,还很有魅力,所以我很期待他的表现".   张根硕也表示,"我以前就有一定要和尹锡浩导演合作一次的愿望,这次能合作我感到很非常光荣","这部作品有最好的导演和编剧,我可以从他们那学到很多东西,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这它拍成一部好作品".

主要演员
Yoona, Jang Geun Suk etc.

看法
话说,这部戏我也是因为允儿才看的。我本人超不喜欢张根硕的说,但是因为是允儿所以就看了这部。刚开始一两集会很闷,但是后来就很好看了。虽然在韩国的收视率不是很高,但是在本地已可以说是算蛮不错的了。这部韩剧男主角亲女主角的次数都很多,所以难免对方的粉丝们都会互相对骂。当我看到允儿被亲的时候,心也碎掉了。但是毕竟只是一部韩剧,所以我无所谓。如果你是其中一位他们的粉丝的话,看的时候记得要控制好情绪,不要乱乱骂人!详细内容这里


《拥抱太阳的月亮》

剧情
《拥抱太阳的月亮》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的是虚拟的王(李暄)和巫女(月)两人之间的浪漫爱情史。金秀炫(Kim Soo Hyun)和韩佳人的各饰演李暄和月的角色。丁一宇饰演李暄同父异母的哥哥阳明君。也爱上了韩佳人饰演的巫女月,是为了爱情可以牺牲一切的一个人物。

主要演员
Kim Soo Hyun, Jung Il Woo, Han Ga-In etc.

看法
这部韩剧超感动的说,我看了好多次都一直掉泪,真的是太感动了!他们小时候就已经开始喜欢对方了,但是受到一些妨碍被逼离开对方,后来女主角也失忆了,忘了之前发生过的事情。后来女主角又因某些原因回到来皇宫,因此又遇上了男主角。他们小时候的时光好好看,当看到女主离开男主的时候超感动的说,可怜的我,一直看一直在那里哭T.T 但是后来也是个好结局啦~详细内容这里


《我的公主》

剧情
《我的公主》讲述了原本是平凡女大学生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成为公主,与出身韩国最大财阀家族的外交官相恋的故事。宋承宪在该剧中将饰演韩国最大财阀家族唯一的继承人,有着俊秀外貌的外交官“朴海英”与金泰熙饰演的女主人公上演了一场浪漫爱情故事。

主要演员
Kim Tae Hee, Song Cheng Xian etc.

看法
故事开始时对我来说有些闷,但是越看就越起劲!虽然说女主角不是很美,但是至少他是没有整过容的,可以长得这么漂亮已经很不错的了。男主角是有点年纪了,但是和女主角来讲是蛮配的,越看越喜欢他们。但是最近新闻宣布女主角——金泰熙,正在和Rain交往哦~但是我们都觉得他们很配的说。话说回来,这故事里就是女主角很单纯,常常惹事,男主就要帮她解决事情。这故事的结尾,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部分,因为男主因某件事情必须离开韩国,我以为女主角不会去找他,结果她竟然和男主角坐在同一辆飞机,一起离开韩国,真的很感动~


《幽灵》

剧情
不可否认的是,互联网给我们今天的生活带来不少便利的同时,也催生了一些新型的犯罪。色情、赌博、诈骗、诽谤等犯罪行为纷纷在网络上长出了奇形恶果,个人隐私被泄露、盗用和出卖的案例也屡见不鲜。说得夸张点,罪恶是伴随着繁荣生长的,科技的急速发展犹如服用壮阳药般伤身,副作用显然是无可避免的。
由于网络犯罪的新与奇,许多更为专业高端的犯罪手段对观众而言或许有点吃不消,因此,电视剧《幽灵》作为一部展现网络犯罪的侦破剧,更多内容还是集中在更为刺激的凶杀案以及惊天动地的政治黑幕。剧中犯案方式是其他影视剧中常见的,但侦破的手法却换成了高新技术。从修改视频影像到侵袭电脑主机,罪犯与警方的较量除了常规的线下对峙,更多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线上对决。
这听上去很酷,像一场关乎生死的网络游戏,要么通关,要么完蛋。编剧在情节设置上,也有意弄出两组警力,一组为正常的刑事专案组,由外号“疯牛”的胖警官权赫洙领衔,另一组则是金宇炫担任组长的虚拟搜查组。两个小组,两种截然不同的办案方式和风格,显然是有意让观众从中对比,获得不一样的感受。剧中关于金宇炫虚拟调查有这样一番见解:“我不相信人,因为人们活着都撒谎,装得像好人,装得很老实,喜欢一个人装得不喜欢,明明不潇洒却装得很潇洒,知道无法不坦率的东西是什么吗?就是电脑。”以前法医有句名言叫“尸体会说话”,如今虚拟干探则会说“电脑就是人脑”。
本剧起初存在两位主角,金宇炫和朴奇永,一正一邪,一明一暗,给人一种双雄会的感觉。两人在警校时是一对好朋友,毕业后因为种种原因,金宇炫顺利进入警局成了正式的警察,朴奇永则表面上是一家纪实故事杂志社的记者,实际身份却是逍遥法外多年的黑客哈迪斯。哈迪斯是希腊神话里的冥神,掌管冥界,朴奇永取这个名字可能有点“黑暗骑士”的意思,用自己不合法但合乎正义程序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但有意思的是,在一场爆炸案中,金宇炫死去,朴奇永换上了前者的脸,以对方的身份混入警局,继续找寻整起阴谋背后的真凶。所谓“换脸”的故事我想大家也听过不少,通常这样的设计精彩之处在于人物外部的掩饰和内部的纠结。为了害怕身份泄露,人物一言一行都必须得小心,稍不注意就可能被识破,进而有生命危险,而但凡如此高度紧张和强压下,人物的内心世界必然会产生剧烈的冲突,不管两种内心最后打成什么样,都是一种极为痛苦的精神煎熬。因为是悬疑打头的剧,关于剧情我只能透露这么多,具体故事还得大家自己去看,唯一能说的是,朴奇永的变脸过程简直就是韩国高超整形技术的贴片广告。
在多数观众的印象中,韩剧一贯婆妈,车祸癌症早已成了其显著标志,遇到一部迅捷如美剧一般的韩剧,许多人或许还有些不大适应。事实上,由于审查制度的开放,韩国在影视上的进步令人惊叹。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剧本的创作还是拍摄制作的水准,就我个人看来,已然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层面。即便是像《幽灵》这样的韩剧也并非首例,同样是编剧金恩熙的作品,去年一部名为《死因》的电视剧也极具品相,洋范儿十足。
金恩熙仅有的几部作品中,故事极为紧凑,悬念丛生,推理到位,节奏酣畅,很难想象这是出自一位女编剧之手。最要紧的是,金恩熙对社会题材的敏感性相当高。以女明星申孝静陷身性接待一案为例,所谓女星涉黄一类事件这两年甚嚣尘上沸沸扬扬,而有关涉案韩国女艺人不堪重负自杀的新闻也屡屡见诸报端,这样的新闻既抓大众眼球又触及行业内幕底线,用来作为电视剧的引线非常贴肉。与之合作的导演金亨植显然对此心领神会,他让摄影师把镜头对准大街上来来往往低头摆弄手机的普罗大众,他们的传播,他们的流言,很快就把事情推向了难以挽回的境地。
当然,申孝静最终死于他杀而非自杀,个人觉得这是编剧一方面为剧情发展考虑,另一方面可能也是通过点到为止的方式,替那些在现实生活中擅长风言风语的人们稀释一下罪孽。

主要演员
So Ji Sub, Lee Yeonhee etc.

看法
这部韩剧的主题是寻找幕后的凶手。我的很多朋友看了这部韩剧,大多数看到一半就不要看了。主要原因是看不懂。但是对我来说是蛮好看的,通过这部韩剧,你可以看到现今科技的发达,又可以让你很好奇到底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主要的,他们是要寻找刚开始一个女明星自杀的原因,查着查着,也会偶尔有一些小案件,其中有一集还有真正的幽灵哦~


《Kpop最强生死战》

剧情
韩国首部描写K-POP热潮的电视剧剧中另一主演即梦想成为饶舌歌手的钢琴手池胜妍 由演员高恩雅饰演。她因出众的外貌和幽默感备受观众喜爱。剧中的高恩雅虽然是个淘气的捣蛋鬼,但性格奔放且独具天赋,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女扮男装成为男子组合中的一员。

主要演员
Park Yuhwan, Go Eun Ah etc.

看法
这是很不错的一部韩剧,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看,但是可惜的是,这故事原本是20集的,但是因为某些原因而缩短,变成了16集。可以说是少掉了很多部分,因为大多数韩剧是1小时+ 如果无缘无故删掉了4集,当然会对剧情有很大的变化~ 这部韩剧真的很好看,只是很可惜了他的结局。如果没有删掉的话,可能会更好看~详细内容这里


《Big》

剧情
该剧由孔侑,李敏贞及miss A成员裴秀智等人主演,是讲述男主人公因为意外而灵魂转换的喜剧故事。男主人公徐允在是一名30多岁的医生,却拥有18岁少年的灵魂。允在的未婚妻吉多兰因为未婚夫的突然转变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经历。

主要演员
Gong Yoo, Suzy etc.

看法
话说,这部韩剧,我看了将久,追了将久结果我还是看不懂他到底要表达什么>.< 刚开始的时候,是因车祸而交换灵魂的,所以故事开始时,我还以为很好看,就继续追看下去,结果叻结果叻,结尾竟是@#$% 彻底失望T.T


《致美丽的你》

剧情
     本剧讲述了因训练时受伤而失意的跳高冠军选手姜泰俊与女扮男装的美少年具在熙的浪漫爱情故事。本剧由韩国著名导演全基尚执导,在韩国知名度很高的李英哲担任编剧。
     电视剧《致美丽的你》讲述了因受伤而掉忆的跳高选手金牌得主姜泰俊的东山复兴,与转学而来的女扮男装的美少年具在熙的浪漫史,此片由1996年到2004年连载的日本漫画家中条比纱也的同名漫画改编,《致美丽的你》曾在日本和中国台湾被建造成电视剧并大受欢迎,这次将被建造成韩国版本。本剧由全基尚PD(《花样男子》《Mygirl》《豪杰春香》《魔女幼熙》)担任建造,李英哲(《HighKick3》)担任编剧,信赖必将再次带来一股花美男热潮。剧中F(x)雪莉扮演具在熙,shinee珉豪扮演拥有美满身材的明星级别跳高选手姜泰俊,珉豪与专业田径教练一起投入跳高特训,为了变身为美满的跳高选手积极努力。 此外,客串黉舍同窗的艺人也值得期待,目前BIGBANG大成,SM公司新人EXO已参与录制。

主要演员
Sulli, Min Ho, Lee Hyun Woo etc.

看法
这部对我来说是超好看的。这部韩剧是改变Anime的,之前就已经被日本和台湾翻拍了,现在轮到韩国了。故事并不是跟着原版的,但是经典的部分还是有保留的。Sulli因为要拍这部戏,而牺牲了她的长发,被逼剪掉她那个长发,所以剪的时候还哭了呢~ 原本这部戏我是因为EXO有出场,才要看的,结果看到最后,他们只出场第2集-.- 感觉我们粉丝都被SM骗了~ 但是我不后悔看了这部戏,很好看的说,而且Min Ho和Hyun Woo都很帅的说^^


《屋塔房王世子》

剧情
该剧为朝鲜时代穿越到现代的素材,为"千年之爱"的男子篇,讲述的是王世子李恪失去了所爱的世子嫔后,意外地和臣子们一起穿越 300年时空,来到21世纪的首尔,变成住在屋顶的小人物,和死去世子嫔相貌相同的洪世娜相遇。却不得不与世娜的“妹妹”这个“恶妇”生活在一起。于是王世子和臣子们展开了一段与“恶妇”同居的日子!爱情也有有效期吗?这个问题,毫不迟疑的都答“YES”。这个时代的男女都会这样回答,正如你所说“爱情的有效期”值多少钱?在问爱情怎么计算之前想一想,决定有效期时,你已经开始计算爱情了。所以,这部电视剧,给我们看,随着时间永远的流逝,爱情也是不变的。现代那些认为很酷的男女们,比起心脏,头脑最先反应的爱情终究是不会冷却的。王世子李恪,对于世子来说,世子嫔既是伙伴也是政治上的同伴,还是在这深宫冷墙内无法摆脱自由的朋友,使他不是孤身一人。
抢了妹妹位置成为世子嫔的女人花蓉。认为这不是抢而是拿到了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而已。深爱王世子的女人芙蓉,那个人女人的眼神虽然透漏恋慕之情,却说服自己那是对他的恋君之情。朝鲜的王世子,姐姐的男人,爱一个不能爱的人,该怎么对待悲伤的爱呢?   今天的我们是否能轻易做出选择?王世子和这两姐妹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情,并且这种爱情在300年后也没能结束,时空的齿轮转动....残酷的命运让他们再次相遇。21世纪的大韩民国,在这骑着白马的王世子和开着一吨卡车女人相撞。他们之间的爱情是否也能相撞呢?穿越时间的宫廷罗曼史拉开了序幕。

主要演员
Han Ji Min, Park Yoo Chun etc.

看法
这个故事很好看的说~刚刚开始我看的时候觉得很闷,所以并没打算看下去的,但是假期嘛,时间太长,戏又给我看完了,所以就打算看看这部咯~哪里知道,越看越起劲!一口气用3天的时间看完了,而且故事情节又搞笑又感动,真的很好看!!大力推荐啊!!


《请回答1997》

剧情
诗源和云宰一起长大,两人青梅竹马,直到后来诗源摘去了已戴多年的眼镜后,云宰情窦初开,怦然心动并爱上了她,但表白当日却得知从小抚养他的哥哥亦爱着诗源,于是暗恋变成了苦恋,而不懂爱情的诗源接受了哥哥的表白,云宰在诗源生日时表白,但诗源还是不清楚自己爱云宰,告诉他“不能做朋友吗”,云宰说不能,留下了一枚戒指,晚上,哥哥在诗源家门口等诗源并送了一枚戒指给他,但诗源和哥哥讲清楚了,说和他在一起并没有心动的感觉,并且已经找到了让自己心动的人。诗源在去学校的车上戴上了云宰送的戒指。时隔6年后两人在咖啡店意外邂逅,并明确了彼此相爱,在楼梯间确定了关系。而哥哥因手术而遇到了一位美女医生,结束了单身。故事采用了插叙,不同时间段交错进行。诗源外表可爱却有男孩子性格,云宰外表邪魅却痴情专一,两人虐恋堪比《我可能不会爱你》,无疑成为最大看点。

主要演员
Eunji, Seo In Guk etc.

看法
这是我在2012年,看到最最最最最好看的一部韩剧了!超喜欢他们这两个情侣的。故事开始时是有点闷啦,但是坚持看了过后,感觉超好看的,而且OST也很好听,也是有这对情侣唱的哦~而且这故事又跟我们这些年级的人很想,都是在疯偶像的,所以看了会感觉情切一点~
详细内容这里


《善良的男人》

剧情
《善良的男人》故事讲述了为了心爱的女人韩在熙(朴诗妍饰)而不惜一切牺牲自己的。
纯情男姜马路(宋钟基饰),在遭到她的背叛后。决定利用和自己人生之路完全相反的另一个女人徐恩琪(文彩元饰)报仇而饱受爱情折磨的故事。宋仲基将在这部电视剧里尽情散发出他黑白两面的魅力。
善良的男人》在收视率一路飙红的情况下终于大结局,马陆与恩祺的虐心之恋让粉丝揪心不已。七年后从美国留学归来并成为医生的姜马陆到底有没有因七年前的手术而失忆,他和恩琪的恋情又将何去何从,幸福的生活是否从此从新开始,在大结局后给观众们留下了无尽的遐想。因为《善良的男人》宋钟基人气飙升,宋钟基与现经纪公司的合约即将到期,宋钟基的去留问题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主要演员
Song Joong Ki, Moon Chae Won etc.

看法
这部韩剧,我是因为宋钟基才看的,还蛮不错的,但是宋钟基演的角色也太容易心软了吧?怎么整天给那女人利用呢?真的是个坏女人,但是男主也太容易心软了~过后竟然扯进女主角,利用了她来对那坏女人的报酬,真的是晕@@ 但是宋钟基好帅的说,如果当初他没有帮那坏女人顶罪,可能如今已成为了医生了T.T


《MayQueen》

剧情
《May Queen》也叫 《五月女王》。讲述了韩智慧饰演的女主人公经历了不幸的幼时生活和各种苦难之后,实现梦想成为海洋专家的故事。
韩剧《May Queen》又名《五月之王》,故事讲述造船业发达时期出生的一群年轻人,打破父辈间的恩怨纠葛后,怀抱着他们的梦想在困境中开创新时代的海洋,朝着广阔大海前进,过程中穿插着人们的欲望与爱情、背叛与复仇、没落与成功。

主要演员
Han Ji Hye, Kim Jae Woon etc.

看法
这部韩剧对我来说不是很好看。刚开始他们还小的时候,故事比较精彩,看到中间部分超难看,一直拖泥带水,听说原本只有32集,但是导演硬硬把他拖到38集,所以故事发展的很慢,看了也爱睡~但是幸好结局还算不错,把原本不好的影响都加分了~但是建议是,如果你不喜欢看拖拖拉拉的戏,最好别看,不然会气死你~ 就算要看看开始然后25集开始可以直接跳到结局了,因为对我来说,中间那些部分不看也罢~


《想你》

剧情
本剧描写的是被夺去了令人心动的十五岁初恋记忆的一对主人公,带着心酸的伤口成长。讲述两个人捉迷藏一般的爱情的传统爱情剧。朴有天将在剧中饰演个性开朗,甚至有点厚脸皮的重犯科刑事警察。他怀着对初恋的思念,每天像猛兽一般追着犯人跑。朴有天将脱胎换骨,以全新的面貌和观众见面,相信将再度引发观众狂热。

主要演员
Park Yoo Chun, Yoon Eun Hye etc.

看法
这是很虐心的一部韩剧,我每次看的时候都会哭的说。所以我的很多朋友都因为是虐心的作品所以没看了。但是老实说我觉得这些演员演的好幸苦,必须每次都哭~ 有些粉丝甚至还算了他们总共哭了173次~好多的说,原本以为故事会是很伤心的结局,但叫人意外的是,这故事的结局竟然是开心的,很多粉丝都感到意外的说~


《清潭洞爱丽丝》

剧情
《清潭洞爱丽丝》是以清潭洞为背景讲述一名平凡的女子为了追求自己梦想而和清潭洞的一位知名人士相遇至相恋从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积极向上的乐观女孩韩世景辛苦通过应聘考试,进入一家服装公司,但是未能当上设计师,却成为每天被社长夫人使唤的跑腿,过着十分委屈无奈的生活。某一天,她发现社长夫人竟然是高中时期实力不如自己的同学,这让她开始回顾自己过往的人生。

主要演员
Park Si Hoo, Moon Geun Young etc.

看法
这部韩剧目前还没播完~但目前为止,对我来说还蛮好看的!等播完了再来更新^^


《学校2013》

剧情
《学校2013》讲述了发生在胜利高中2年2班里的故事,李钟硕、朴世英、柳孝英、郭正旭等人身穿高中校服登场,青涩模样宛如真正的高中生。他们将成为青少年代言人再现高中生们的成长故事。《学校》系列中的校服曾风靡一时,新剧的开播势必将在正在上学的学生或是对多年前《学校》系列剧有着美好回忆的人们中引爆火热反响。《学校2013》由张娜拉、崔丹尼尔、朴海美、李汉威、李钟硕、朴世英、柳孝英、郭正旭等演员联袂主演,将通过真实的学校故事呼吁人们重新审视社会新希望。

主要演员
Anglenala, Choi Daniel etc.

看法
这部韩剧目前还没播完~但目前为止,对我来说还蛮好看的!等播完了再来更新^^


开学了,没时间一直上来更新,但并不代表我没玩我的部落格!目前在追看着《步步惊心》,是很久以前的戏了,因为之前都没时间现在才开始追~ 很好看啊!超喜欢这部戏的,等着《步步惊心II》,但是我朋友说明年才会出,等等死我了T.T

话说,我的部落格终于换皮了^^


这就是我的新皮啦~
啦啦啦~和之前的设计差不多,都是以灰色为主!
只是,这次多了个粉红色,看起来没那么单调~
新设计如何? 给点意见呗!


其实,我还蛮喜欢以前的设计的,觉得他的Navigation Hover很特别~
可能过几年,还会用回呗~^^

记得帮我按按广告哦^^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