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邻家花美男
Updated on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4:23 PM | 0 echoes

最近,我们学校来了几位中国老师。而刚巧的是,其中一位老师来教我们的班——是一位男教师。他的名字我忘了该怎么读,我只记得他姓仇(Qiu)。而且在中国是很难找的姓,他说目前只找到一个和他姓是一样的而已,当然除了他的父亲!上了他的几堂课,还算不错,蛮有趣的,但是中国腔好重!有时候就是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话说,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考试又逼近,还没温习到功课。好累的说,有时候,学校又有一大堆的功课,都做不完了,又有补习,补习又有功课,真的很累T.T 快喘不过气了!现在一有空,就开电脑看戏了,所以目前为止,温习只在学校温习到Add Maths。话说,刚刚追完《邻家花美男》 蛮不错哦~


《邻家花美男》故事是讲述假装没有受伤过着与世隔绝生活的高独美(朴信惠),和魅力“花美男”Enrique【音译安立奎金】(尹施允)相遇相爱的故事。他的剧情真的蛮不错的说,虽然不是SBS、MBC、KBS台的,但是TVN的戏也不错的哦~ 重要的是,男女主角都很没很帅,超配的^^ 结局也是好结局,看着心情也很爽^^

饰演高独美的女主角就是朴信惠咯~ 看《原来是美男》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上她了,后来看RM又看到她,真的好漂亮啊!!


与世隔绝的编辑,不到万不得已不愿出门。小时候父母离婚并各自再婚之后与奶奶一起生活。心里受伤的高独美,封闭自己过着隐蔽生活,每天窥视邻居美男(韩泰俊),实为暗恋。直到有一天,世界级游戏工作室最年轻的天才创意总监安立奎金入住哥哥(韩泰俊)家中,发现高独美的窥视,在她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中互相产生好感。

饰演男主角安立奎金的就是尹施允咯~ 好可爱的花美男,看了这部剧超喜欢他的!他的笑容好甜的说,如果不开心,看着他心情自然也会好起来!


世界级游戏工作室最年轻的天才创意总监,拥有双重国籍,帅气可爱,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很乐观,即使是在面对暗恋十年的尹书英向哥哥(韩泰俊)告白时,仍然面带笑容离开。来到韩国后,在与高独美相处之中,渐渐对她产生好感。

男女主角大合照! 怎么样?是不是很般配?很可爱的一对情侣^^






最后,送你颗爱心^^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