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少时日本二巡
Updated on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10:52 PM | 0 echoes
久违了~不好意思,现在才来更新!话说,我考完试了耶,Wohoo~!成绩出炉,呵呵没Fail已经很好了>.< 好消息!好消息!少时要来Asia Showcase咯~但是坏消息是,5月我们学校考试,没得去T.T 我还没在这里祝泰妍生日快乐,虽然已经过了,但是还是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飞姐网页之前征集过大家写下喜欢泰妍的理由,现在飞姐选出25个配图发布了.

♡♡ 喜欢金泰妍的25个理由:

  • 有着不被任何东西耳聋目染的只属于泰妍的特有的氛围,太喜欢这一点了
  • 喜欢泰妍唱歌,唱歌的时候感情投入的样子很美丽
  •  喜欢用真挚的眼神看着饭们的泰妍
  •  幸福的时候有泰妍,伤心的时候也有泰妍。因为我周围全被泰妍包围着,所以我只能喜欢泰妍
  •  唱歌的时候像在对我耳语的声音,我不敢知道的感情,给予所有感动后的微笑,喜欢这些后,才发现这是金泰妍。我,喜欢唱歌的泰妍。
  • 因为是笑起来最好看的你
  •  喜欢不变地唱着歌的你的样子和你的声音
  •  MC的时候每当一有时间,就跟饭们聊天的你,太喜欢展现给饭们的温暖了
  • 喜欢心地耿直的你。喜欢不局限于现实,试着寻找更好的,更帅气的的你
  •  因为是对于自己的事情,有着确定的意念和信仰的泰妍,所以喜欢。也喜欢在唱歌这方面追求完美的那个样子
  •  因为泰妍的眼睛总是很明亮,所以喜欢
  • 喜欢热爱音乐的你,每次唱歌的时候,就把每个音符都很珍惜地唱着,不在乎被看到的,完全只投入到唱歌当中的样子,太喜欢了
 
  •  散发着人的味道的人,笑起来好看的人,谢谢你,全部都,会为你加油的。
 
  •  因为总是超乎想象的
  • 因为是只要想一想就会成为力量的人,所以喜欢
  •  因为一直到了现在,以后也会继续更加向前走
  • 看着你在笑,就算心情多么不好,我也会不由自主地跟着你笑,所以喜欢,谢谢你
  • 真喜欢不管是什么样的concept,什么样的歌曲,都不管,都会转换成只属于自己的style的泰妍的存在
  • 在喜欢这件事情上,非要找理由的话,因为金泰妍是我的‘理想’
  • 因为是有着即使寻找一生,都无法全知道的魅力的人,所以喜欢
  • 因为唱歌的样子看起来太过幸福,听着的我也会自然地变得幸福
  • 喜欢仅仅以声音就能感动心灵,与观众们用音乐交流,唱歌的歌手泰妍。
  • 存在本身就让人感谢的人
  • 喜欢你一直关怀着饭们的那份心
  • 喜欢着泰妍,看到了对于细小的事情也会感谢的我,喜欢让我变化的人!

接下来就是关于少时日本二巡咯~
刚刚才看完少时二巡的fancam!超兴奋的^^

Beep Beep (Taeyeon)

Talk + Not Alone

Oh

TaeNy

Dancing Queen

Flower Power

The Boys

Say Yes

Express 999

Stay Girls, Girls & Peace, Ending

我超期待他们的三巡!希望有马来西亚!爱死她们!

最后,泰妍出OST咯~
是《那年冬天起风了》的OST哟~
歌超好听的说,戏也蛮好看的^^目前正追着

最后,记得帮我按广告哟~ 
下一次更新,会分享新素材哟^^ 
敬请留意咯!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