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日系鼠标 II - 文字系列
Updated on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10:51 PM | 2 echoes

Boujour~!我又上来更新了!之前说过我会和大家分享自制鼠标,所以今天我上来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哟~







sticker


sticker



少得可怜对不? 迟些会更新更多的!
拿了记得留言哟~ 顺便帮我按按广告哦^^ 谢谢!


话说,最近在烦恼要不要发教程呢~ 突然有一股冲动想在此部落格发教程,但是要写一篇教程真的不简单。大家也给点意见吧!

还有的就是——泰妍终于有Instagram了^^ 哈哈,高兴死!可以进一步的更了解她 ^^
是不是很美^^ 简直是女神!

最后再发几张张帕尼的旧照~
我的本命——帕尼!

Tiffany会证明给你看,一个人可以忍受多少孤独和伤痛,15岁从美国来到韩国,只是为了完成一个梦想,叫上缠着厚厚的绷带也站在舞台上唱歌,只是为了一个梦想,曾经被口诸笔伐也忍受下来,就只是为了一个梦想!

要完成自己的梦想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还有两年我就毕业了。但是,似乎还不确定我要做的到底是什么。有时候想着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但是,又想着如果在这里当的话,一定不会成功。想去就要去巴黎,但是问题是资金不足!烦啊!

人家常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但是,我们是否真的有那个时间来休息?有些事情,有机会就要好好把握时间去做,一旦错过了,就没办法回头了。


话说回来,前几天去看了《新兵正传 II》和《Oz: The Great & Powerful》
呵呵,我承认我是戏迷~每次在戏院都会看到我的人影。
《新兵正传 II》超好笑的!比起《新兵正传 I》,它的故事会比较精彩些!
这些都是他的主要演员!我喜欢这故事里的Ken Chow。我个人觉得他是在里面最帅的一个xD
听说还会有《新兵正传 III》哟~ 他们在考虑着让李国煌也一起加入出演,到时候会更好笑的说^^ 超期待的,Jack Neo的戏每次都没让我失望过!喜欢他的作品。

这是《Oz: The Great & Powerful》是Present by Disney的,所以我才去看。前面开始会有一点闷,后面就好些,很精彩的说!
这是戏里的女主角和女配角!或说,女主角很美,脸也很慈祥!中间的女配角,原本是好人,但是给他的姐姐害成变了个绿色的巫婆,还可怜。但是个人觉得那巫婆很可爱!听说,这部戏也有第二部哦~ 第二部应该会更好看吧?

今年的戏超多的,我想我的钱应该都会花在戏票上吧?!

好了,今天就更新到这里~下线看戏去!xD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