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部落格换皮啦
Updated on Wednesday, April 3, 2013 11:36 PM | 0 echoes

我回来啦~!这次又换新皮啦~ 
这皮设计了很久,对我来说还不错啦。
感觉如何?记得到Cbox给我点意见啦!

现在这里告诉大家,我的部落格Navigation在哪里呢?
就是在那些图画里咯~ 只要Click那上面走着的图画就行了!
我怕大家找不到,还特别在图画上加了Hover the image below!

话说,我的Navigation的图画每个都不同的哦^^
大家可以去点点看,每一个页面都有不同的照片。
设计这个effect花了我不少时间来找那些图耶。。
这也是这个部落格新设计的特别之处哦~

但是我感觉部落格两边会不会空了一点?
博友们,记得给我点意见咯^^

---------------------------------------------------------------------------


话说,最近我喜欢上了这对CP耶!
他们并不是什么大明星,但是很帅叻~

他们是来自泰国的啦~
一个叫Both,一个则是Newyear。

他们是不是很帅叻?
对我来说,他们超帅的。
他们真的很有夫妻相耶!

有一位的工作是MC,而另一位是Dentist哟~
如果给将帅的Dentist拔牙,也不会感觉痛对不对? >.<

哈哈,最后送上他们俩的照片!




下线咯~! By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