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130517 更新
Updated on Saturday, May 18, 2013 12:36 AM | 0 echoes

严重讨厌考试 >.<

趁有时间就上来更新咯!还有3天的试要考,现在看到书也想呕@@ 刚刚考完的就是高级数学和英语。哇靠,那高级数学真的是难到半死,写来写去,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T.T 英语就不用讲,我的英语一定是死翘翘了~

最近在面子书看到一篇故事,个人觉得这故事好感动!想看的可以点击这里!如果我也遇到这样的男人,真的是好幸福(做白日梦)!

话说回来,这一次考试,校方还真厉害选日子!好选不选,竟然选少时出日单MV还有少时的小太阳的生日的时候才来考试,害到我忍了很久才有的开 >.< 在这里我要先向我们的Sunny姐说声:对不起,迟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天天美丽,身体健康!

哈哈,这是FB Cover来的~ 
为Sunny精心设计的^^
切勿盗图,若转载请Credit我!

这个是为我的少时页面设计的Profile Picture啦!
切勿盗图,若转载请Credit我!


接下来又要介绍歌咯~ 下面就是少时新日单!

对我来说,是还不错啦!
但是老实说,日单好贵>.<
我买不起啊!!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美女帅哥!

这位美女就是帕尼啦!
是不是很美?(本来就是)

怎么办?
我发现我喜欢上她了>.<

这两位是谁呢?
就是 Both 和 Newyear 啦!
不错,他们就是泰国人!
真的是帅死啦!

这就是Newyear啦!他是一位主持人!

这位就是Both!他是牙医咯!
像这样帅的牙医,要去哪里找?

这是少时和Shinwa在刚才的Music Bank后台!


刚刚看了最新一集热RM,真的是笑死我!哈哈!
超好看,又好笑,连我妈妈在楼下也听到我的笑声,结果跑来房间看我在做什么-.-
这一集的是RM对丛林的法则!哇,他们很厉害!

就是这几位啦!

别看那最左手边的哪位叔叔,他虽然身体瘦小,但是会做一些让你预想不到的事情!哇,当你看他手脚敏捷地爬上树时,你会对他刮目相看!女的也不错,她的力气好大地说!

好了,今天更新到这!掰掰咯!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