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假期快乐!
Updated on Wednesday, May 22, 2013 10:01 PM | 0 echoes

先预祝大家假期快乐!今天学校大多数的同学都考完试期待着假期,只有我和几位朋友明天还有Seni考试,超累的 >.< 明天考完试了还不要紧,假期还有一大堆Projek要做,我两个星期的假期没了T.T 超忙的!但是我还会抽时间上来的!我想趁这次假期换一下部落格风格!

接下来就是关于订单的事情!这次假期我会开放订单!想要下订单的亲请看好了FAQ才下订单!这一次我会开放到假期的最后一天!想要下订单的请到这里留言!事先说明,订单不会这样快弄好!不能等的就不要下订单!


Muahaha~!刚才看了RM!猜谁赢?就是懵智和她的组咯!下一集超期待的!!嘉宾竟然是Lee Hyun Woo和Kim Soo Hyun!OMG我快疯掉了!下一集是RM vs 花美男!他们的确就是花美男!大爱他们啊!

这一期的是刑警vs背叛3人组

这是背叛3人组!
从左边哈哈,石镇,光洙!

很可惜的,差一点就赢了,但是最后还是懵智赢去了!哈哈,但是我比较希望懵智和Gary一起赢 !大爱周一情侣!


最后,当然少不了我们家的姐姐们啦!在等着他们出新歌呢!





是不是很迷人?哈哈,原本就是!超喜欢我帕尼戴帽子的样子!简直是帅死啦!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