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部落格新皮!
Updated on Tuesday, May 28, 2013 12:42 AM | 0 echoes

部落格终于换皮啦!

趁这次的假期为我的部落格换皮啦!是不是很美?当然啦,我设计的嘛!(自恋)话说回来,这次是以橙色为主啦!原本是想以灰色的,但是感觉很单调所以换了个颜色!

将将!新皮的设计!感觉如何?给点意见哟!

这是Hover旁边的图片后啦!
那右边有六粒Button是页面来的!

话说还蛮满意这次的设计啦!喜欢橙色的效果啦!
这次部落格又再换歌咯!都是我喜欢的歌,但是不是最新的!
第一首:DBSK - Why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第二首:Kyuhyun & Luna - Shine Your Way
第三首:Infinite - Man In Love

接下来是如果亲们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到cbox或帖子下问我!要如何留言帖子下?
标题下面有一行的日期,而日期后面就有echoes的字,Click就可以了!


三个月前,我们班给两位实习老师教英文和化学节。刚开始的时候是蛮不喜欢上她们的节的,而且每次功课都是没有做的xD 但是,不知不觉的,是时候跟老师告别了!她们在假期前的星期五是最后一天了,我们班给她们做了个Surprise算是第一份也是最后一份礼物了!

这是我们班给Vivian的礼物!



这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Vivian!

这就是我们班和Vivian的大合照!
哈哈,话说我们班只有4位男生,所以在我们班算是稀有动物啦!

我们和老师的合照^^
老师,我们会想你的,不要太想我们啊!

这是老师写给我们的最后一个留言^^

This marks the end of my first and last experience of teaching in high school. 
Pleasant and not-so-pleasant memories aside, I'll surely miss each of you. 
Thanks a bunch for cooperating. 
And... Please, don't mind my bad hair, I was having a bad hair day. 
The pictures that aren't rotated are due to error, not because I'm lazy. XP

这是给化学老师的礼物!

我们的化学老师Yap Hui Fang^^
老师会韩语的,她也有追看Running Man呢!
哈哈,猜她喜欢谁?就是Gary啦!

和两位老师的合照!

话说,我们刚开始准备这些礼物的时候,是挺麻烦的!还要设计那张卡,还要去买礼物。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就开始作戏叫老师上来我们的班。首先我们先请Vivian上来,她来我们班后,我们就问她有没有话要跟我们说,她却说她没有什么话好讲,而且对这间学校没有意思怀念耶,Hurt到我们的心。过后我们拿礼物给她的时候她就说:why you all so good one? 哈哈,还说没想到自己会收到礼物耶!

接下来就是到化学老师。同样的,我们都问她有没有最后一句话想说的,她也说没有T.T 过后我们那礼物给老师的时候,老师就好像很高兴又惊讶,她说:哇!我也有啊!我以为我没有!刚才去办公室的时候看到Vivian有,我以为我没有,伤心到要死!哈哈,是很可爱的一位老师!


接下来我的部落格关注者终于破百啦!真的很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更新多一些素材和教程的!

看完了最新的RM!Lee Hyun Woo和Kim Soo Hyun可以说是超帅的!
花美男 VS 跑男
这一集真的是笑死我!秀贤真的是跑得超快的!爱死他们了!

我的EXO Oppa 终于要出新歌了! 等很久了!超期待的呀!

好了,暂时更新至此!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