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第一个模板 - Dare To Dream
Updated on Sunday, June 2, 2013 11:33 PM | 5 echoes
LIVE PREVIEW   -   CODES

* 这个Live Preview会有一些错误的,要亲自使用这个Code才能比较准确!Live Preview只是让亲们看一些图片里没有的效果!



Hello June!不知不觉,六月了!时间过得真快,已经是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了!假期超忙的说,最有成就感的就是我的第一个模板终于诞生了!这是我第一次做这个模板呢!要感谢Wana的教程和代码!多亏了她我才能完成这个模板!真的是很开心,好有一番成就感哟!

话说,原本是想趁这个假期发教程的,但是难得部落格达到100关注者了,所以想借此机会感谢关注我的亲们!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没有你们我也没有动力去更新我的部落格!真的真的衷心地谢谢你们!Kamsahamnida!

这个模板主要以蓝色为主!为什么我会用蓝色呢?这个模板的整个主题就是Dreams!蓝色可以带出那神秘的感觉!Dreams在还没有实现的时候是很神秘的,等待这人们去发掘他!而Banner写的Dare To Dream,主要是鼓励人们要勇于面对自己的梦想!有了这个所谓的Dream,未来才会活得更精彩!

我的模板感觉如何?希望大家会喜欢哦!请大家留下宝贵的意见在此帖!我会尽量改进的!如果亲喜欢的话,欢迎使用哦!但是,请不要删除掉Credit的部分!这个模板Edit到我要死,而且图片也很难找到这样符合此模板颜色和唯美的图片!重要的是,模板的Banner是我自己做的,所以根本是找不到的!所以请亲们尊重博主,不要私自删掉Credit!事先警告:让我发现谁把模板占为己有,你会死到很惨!

好了!以后会更新更多!最后想以少时作为结束!


这些是不是很漂亮、很精致呐?都是Sone自己做的哦!有空我也想做做看!


哈哈,这是饭Edit的,是泰妍最新的Instagram更新!超搞笑的说!

明天星期一,Running Man更新了!超期待的!!下个星期六,Marching比赛了,祝我好运!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