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毕业 :)
Updated on Monday, October 28, 2013 12:14 AM | 0 echoes

离别的心情原来是多么的难受!

久违的更新!考试过后一直忙于筹备学校的活动等,都一直没时间上来。说直接一点,就是懒惰的意思啦!昨天,是本校的毕业典礼。以前,当我刚甫入校园,我就很想快点的离开这校园。我,不喜欢被校规束缚着的学习环境,而且以前的我,根本就是连朋友也可以说是没有的!一路走来,直到今年中四了,发觉我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开始认识了很多的好姐妹们,好多的学兄学姐,甚至是老师!感情也是蛮好的!

昨天,看着学姐学兄们站在台上领着毕业证书时,心里突然有一种苦涩又难以形容的感觉。有些的学姐学兄是在前不久认识的,才刚刚认识,昨天又得开始准备与他们离别了,感觉真的非常的难受!我们的认识就像一位学兄说过的相逢恨晚啊!

我从中一开始,就参加了广播组。但是可能是因为我的性格比较文静,所以可以说是没有人认识我的>.< 直到前不久,参加了一些活动认识了你们!所谓的你们,就是PSS里的那四只“神”!有一位神的电脑很厉害的,可以说是全校独一无二的天才!剩下的那三只神,每次碰面都是三只在一起的,常常被称为是Gay的!因为有了你们,所以每次的活动都是很。。。怎么说,就是每次都会带给大家欢乐的!你们离开后,很难想象我们以后的日子T.T

参加了Marching比赛,让我认识了学姐们!我可爱的主席,对不起,常常让你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明年,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的,不会再让你失望的!还有我们广播组的主席和秘书!!明年只剩下我们小猫几只了,怎么办?真的不知道怎样啊!!!我没有机会听到你们广播时的声音了!!T.T

今年的毕业生,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一群吧!相比跟我们,我们还差得远呢!今年的毕业歌,超好听的,是一位学姐写的。她是一位我敬佩的学姐,学业不但优秀,而且才艺方面也相当不错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0M1bCvZzbY
这就是我们今年的毕业歌!是不是很好听??明年我们不知道能不能做到这样的程度@@

是时候说声再见了!祝各位:毕业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快乐!考试加油!!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