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部落格换皮啦!
Updated on Monday, November 4, 2013 9:59 AM | 0 echoes


友谊是一种温静与沉着的爱,为理智所引导,习惯所结成,
从长久的认识与共同的契合而产生,没有嫉妒,也没有恐惧。

Bonjour !  部落格又换皮了!这次的设计比较简单,花了我一天的时间来设计。原本不打算换皮的,但是觉得旧的皮已经用了很久,加上我时间多得很,就上来为部落格换新衣裳!这次的设计我个人挺满意的,毕竟花的时间不多,能设计出这个样子已经不错了!要感谢MaryChee的Basecode,让我可以完成这个设计!


这是上一次的设计,相比跟这一次的设计,我还是比较喜欢上一次的!这次的设计是以粉红色为主,感觉看起来就好像死气沉沉的>.< 等以后有时间,我再设计过其他的!

话说这次的更新,我不知道要更什么耶!感觉上这个月暂时没有任何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我只知道这一两天的假期,我很闷啊!每天呆在家都快发霉了xD 朋友一个两个都和家人出去,剩下我一个人在家,对着那电脑发呆!

距离SPM还剩下72小时的时间,好快啊!想象明年的我,还会不会这样轻松,上来这里更文-.- 我想我哭都来不及,还上来这里T.T 我在此祝各位考生SPM顺利!榜上有名啊!!

倒数还有9天我就飞了!哈哈,兴奋啊!我上网找到这间电,里面都是Hello Kitty,兴奋死!到时候我一定拿着相机拍照!!



就连他的食物都是Hello Kitty的,我想到时候我一定发狂啊!食物设计到这样可爱要叫人怎么吃得下口>.< 呵呵,到时后去了,我在上传照片上来!xDDD

暂时更到此!各位假期快乐!考试顺利!掰掰!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