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事实往往是残酷的
Updated on Tuesday, November 5, 2013 4:35 PM | 0 echoes

事实往往都是残酷的,往往都是伤人的

也许是我错了,我不该去了解这么多,最后痛苦的还是自己。
都怪自己的好奇心重,想去知道那些事实。
如果当初不去知道那些事,也许就不会那么伤心了。
事实往往都是残酷的,往往都是伤人的。
就算是那么一小部分,就是那一小部分把人伤得更痛、更深。

了解那些事过后,让我开始琢磨着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有时候看上去是很开朗、很厉害的一个人。
但是事实上是这样的吗?
我只能说我不了解你,也慢慢的让我感到对你很陌生。

有些事情,一辈子藏在心里比较好。
说出来了,会让我感到不安,也许这就是摩羯座的个性。
摩羯座一有什么心事,永远都只会藏在心里。
有时候说出来了,反而害了别人,所以摩羯宁愿自己受伤,总好过让别人受伤。

记得上次,我写了一则状态在面子书,结果你跑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当时候我真的很想和你说,结果我打了一半突然停了下来。
想了想,我删掉了之前打的那些。
只是敷衍的回了你一句。

当时候,我真的很开心你来找我
但是我清楚知道你只把我当做朋友,而且对你来说,我们也只能是朋友。
有时候看到你上线,很想找你谈天,但是最后还是算了。
我很怕烦到你,而且最近你又很忙的,我怕会影响到你。

自从知道那件事,我就开始避开你。
我很怕遇到你,让我想到那些事情。
我怕哪一天我再也忍不住了,向你说出那些藏在心里已久的话。
我怕那些话会伤到你,让我们连朋友也当不成。

其实我蛮后悔,为什么当初要问你那件事,感觉就因为那件事,我们的感情开始疏远了。
如果我又一个时光机,我好想回到那时刻。
如果还有一次机会,我会重新选择。
也许那样的选择会有不同的结果,彼此的立场也不会这样尴尬。

既然不想知道的都已经知道了,我也没办法了。
相信我吧,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
我在此,珍重的祝福你。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