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第二个模板 - Love Story
Upda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11:57 PM | 0 echoes
LIVE PREVIEW   -   CODE

* 这个Live Preview会有一些错误的,要亲自使用这个Code才能比较准确!Live Preview只是让亲们看一些图片里没有的效果!

哇!我的第二个模板来咯!上一次是以蓝色为主,这次就以我喜欢的粉红色为主!其实,我原本是没想到要以什么为主题的,偶然的一天给我在面子书上看到一则状态。那则状态是这样的“话说如果有人陪你倒数这2014年的到来,那你将会和那个人永远在一起,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看到这个我就突然想到主题了!那就是Love Story!Love Story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而这感觉以粉红色会带出那份浪漫,因此我用了粉红色!

这个模板如何?大家给点意见叻!欢迎大家留下宝贵的意见!如果亲喜欢的话,欢迎使用哦!但是,请不要删除掉Credit的部分!在使用之前,也希望亲们可以帮我按按广告,谢谢!在这里我也要谢谢Afiqah的教程,她的教程帮了我很多东西。这次的模板banner也是我亲自设计的,所以个人还蛮满意这次的作品!事先警告:让我发现谁把模板占为己有,你会死到很惨!

话说回来快开学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明年就中五了,好惨啊!SPM等着我呢!现在目前的重点是,我的功课还没做完T.T 快哭死了!明年还要好好管理我们Renjer的操步比赛和广播组,真的很怕管不好>.< 感觉上明年真的很多活动!其实,还没考SPM我已经想好SPM后要做什么了-.- 呵呵,我是有一点喜欢发梦的说。

说到学业,其实我有点后悔选择读Science班。我连最基本的Science都不会,更何况是那三科恐怖的科学T.T 当初做选择的时候我以为高级数学会害我,但是原来不是,那三科科学才是罪魁祸首!明年真的是拼了!

话说明天PMR成绩出炉咯!祝全部98-line的学生们考到你们想要的成绩!在这里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Hohoho~

Labe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