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素材 - 圣诞小素材 II
Updated on 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1:04 PM | 0 echoes

-----   Merry Christmas !!! Hohoho   -----

哇!还有一天就圣诞节了!好兴奋呀~!话说,槟城这里圣诞节还算热闹但是还是不能和别的国家相比。如果我在新加坡就好了>.< 那里设计得好热闹,而且很有圣诞气氛!(呵呵,我还在做梦)首先,抱歉各位,今年假期有点忙,没开放订单@.@ 我只做了这几个鼠标给大家!
喜欢的话就抱走吧!


     


sticker


sticker



今天原本打算去倒数圣诞节的,结果尽然给我有补习!Haiz,没得去了T.T 呆在家真的是闷死了!话说回来,有好歌介绍给大家咯~!


首先,这是Exo 的Miracle In December!这首是韩版的,原本Exo是没有出这张专辑的,但是为了破他们的记录因此出了这首歌。有些人可能认为哦,这12月圣诞节,歌不是应该开心的吗,但是这首歌听起来好悲伤啊,有一种让人流泪的能力。我也不懂是不是个人问题,还记得我第一次听的时候,因为是韩版嘛,所以听不懂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听了中文版的,听着听着尽然流泪了。这首歌的歌词写得特别有意思,真的是很感动。


我超喜欢里面的这一句: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我侧耳倾听,听我听不到的你...


这首是Bom & Hi 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这首歌相信大家都有听过它原版的吧?其实这个也和原版的那差不多,只是稍微有一点改变。怎样说是稍微改变?这就要亲自己听听看咯!话说回来,我很喜欢她们的嗓门,她们可以把歌唱的很有“力”的那种!不愧是YG公司旗下的艺人!


这首是Frozen里面的歌哦!歌名是Let It Go而这首歌的原唱是Demi Lovato!相信应该有不少人都有看Frozen吧?真的很不错的一部“卡通片”。Frozen的故事还算不错哟,还没看的亲记得有时间去看看,真的很不错!很多人看了都说赞哦!



最近看了Exo Showtime!哈哈,难得我可爱的12位Exo成员第一次上这种节目当然要支持支持!目前这节目才更新到第4集而已,等得我好心急,又要开学了T.T 看着看着来到第4集的时候有一个部分是问Exo成员里谁是留比较多泪水的,结果12个成员都否认是自己,因此他们就当场测试了到底是谁。

他们看了一部韩剧名为《7号房的礼物》,原本嘻嘻哈哈的成员一投入戏就好认真。听说是一部催泪的韩剧哦,搞到成员们都掉泪了,就只有Lay在那里睡得好熟>.<

看到Exo成员看到这样,我就打算看看这部韩剧!但是我加的网速好慢啊!才看到四分之一 /.\ 但是前面的部分很搞笑哦!等我看完了我再更一篇关于这部韩剧的帖!好了,暂时更到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Label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