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再见 2013!你好 2014!
Updated on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1:35 PM | 0 echoes
前一阵子看了《7号房的礼物》,还真是不错的说!其实很早就想看了,只是懒惰去下载来看,我家的网速真的很慢的说!结果看到Exo的成员看到都流泪就有股冲动想去看!看着看着,还真不错的说!

其实整个故事都是因为一个书包的故事开始!因为一个书包,让他们父女分离。故事主要是传达父爱。从这部戏也可以看到97年韩国的监狱是什么样子的,平时的囚犯都在监狱里过着怎样的生活。老实说,我其实觉得他们在里面的生活过得还不错的,只是少了自由,但是他们的监狱有蛮多的设备的>.< 总而言之,这部戏蛮不错的啦,亲们有空去看吧!


话说,2013年的12月快过了,倒数还剩下几个小时而已。回想起今年发生过的事,都是满满的回忆!想当年一个年少无知的我,慢慢成为现在的自己,就仿佛是昨天的事!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转眼间我就快毕业了。我还不知道毕业后要做什么呢 >.<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写这些,就突然想写给你们!不管你们看不看得到,就想把心里想说的话都写出来!


致:馒头
认识你很久了,应该是从中二开始吧?我也忘了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其实和你在小学的时候只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来到中学以后读一样的班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说真的,我很佩服你“听课”的精神!每次明明就看着老师讲课等到下课后才来问我们老师刚才教什么@.@ 小姐,你有在上课的吗?>.< 每次交功课的时候你都是最迟交的那一个,或者也可以是没有交功课的那一个!但是还是感谢你啦,每次有什么事情都是一起解决的!我也想谢谢你每次你有什么东西一定和我分享的,尤其是你妈妈做的蛋糕,好吃啊!

其实我也想跟你道个歉,可能是因为我是摩羯座的关系,所以我不喜欢把我的私事都统统告诉朋友,所以有时候你问起的时候我都没说。>.< 我已经习惯把自己的是都藏在心里了,如果我把事情都说出来反而给我没有安全感。不是不相信你,只是这是我的习惯啦!xP

你很厉害!竟然趁我在台湾旅行的时候告诉我那所谓的“噩耗”,害我没心情去好好的享受 >.< 你们联合起来骗我很厉害厚?LOL 你等着!明年就到你了!

话说,不是说好了这个假期一起读书为明年准备的吗?怎么说着说着就没有这一回事了?明年就真的要拼了朋友,上课记得专心啊!一起为SPM魔王努力奋斗吧!


致:营养汤
我应该认识你比较久吧?好像是从中一就开始认识了,你当时就坐在我前面的旁边的旁边。话说你读科学真的很厉害耶,你是用什么法门的,可以教教我吗?我读来读去都读不懂啊!每次有什么节日我们都是去你家庆祝的,谢谢你啦,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环境和食物!你妈妈煮的食物一级棒哦!谢谢你每次都帮我Print东西,没嫌我烦就已经很好了>.< 

记得我们在班上玩的游戏吗?那杀手游戏,哈哈,你竟然说你不会眨眼睛让全场爆笑啊!其实你蛮可爱的xD 每一次和我们出去除了吃就是逛街,你应该闷死吧?哈哈,刚开始你说你不喜欢逛街,我真的吓一跳,其实你蛮美的,以后跟我们逛街的时候你也尝试选一选自己的衣服啦,打扮打扮一下嘛!人只活一次,所以应该趁这机会尝试所有人间的东西啊!

明年就要一起考试了,科学对你来说容易啦,对我来说就有点难度!不过大家也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考取要的分数!SPM过后再一起去旅行啊!这是约定!一起去罗马蛤!


致:樱桃
中一的时候我还不是很认识你的说,我只知道你的美术很厉害的,每次我们两个都是竞争对手!我们中一的时候还一起是合唱团的吧?过后就开始成了朋友,一起读书、一起高谈阔论。直到有一次,发生了一些事情(毕竟都过去了,不想再提了),使我们的感情开始破裂,我们之间也没像当初那样了!过后就你走你的,我走我的,直到前不久,因为广播,又把我们拉在一起了。我们又回到当初刚认识的时候了。

刚开始我还有点畏惧,但是久了就ok了。开始聊起了你的事情,话说你的感情史真的好精彩!你中四时桃花运旺盛哦!感情的事还是要慢慢来啦,先注重你的学业吧,毕竟明年不是谈恋爱的时候@.@ 而且明年还有很多事情要忙,要带那些学弟学妹们,不是件容易的事!无论你做什么决定都支持你,加油吧!

你问过我你应该相信谁对吧?就相信你自己好了!对我来说,只有自己最可靠!自己的秘密不可能自己说出去,自己也不可能背叛自己吧?朋友信90% 就好,不是所有朋友都可靠的,所以不能把自己所有的秘密都讲给朋友听吧!父母,相信他们99% 吧!有些事情是可以跟父母讲,但是有些是根本说不出口的,这时候就需要朋友的帮忙!但是最终做什么决定始终是你自己,所以自己看着办吧!


致:喜欢Eunji的你
我们应该是去年认识的。哈哈,还记得PMR前我们后面整堆不是在那边读书,而是在后面玩扑克。就是那时候就开始认识你,但是并不是很熟>.< 直到今年一起参加Marching后就开始慢慢认识你咯!你人很不错的说,和谁都合得来的。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和X吵架了,我就开始找你和你聊天。从那次起我们就开始谈心事了!

话说,你怎么这么厉害猜啊?我没告诉你你都知道了-.- 早知道就不跟你说!呵呵,话说我无意间听说我们毕业后你要请我去吃海鲜蛤?呵呵,我先谢谢你咯!还记得我们之间说过的约定吗?有了记得第一个告诉我,别忘了!明年要加油了啊,朋友!哈哈,我等你高级数学拿A+给我的!难得你哥哥和我教你教到这样幸苦!有什么问题问我啦!

还有谢谢你的Formation啦!早知道你的Formation想到这么厉害我就全叫你想了@.@ 害我想到半死又想不出什么好的。算了,明年陪我一起考车啦!不要放我飞机!


致:王一
我们是因为哈韩认识的吧?老实说,和你同班多年,我去年才知道我们班有你这样的人的纯在@.@ 不好意思啦!你的人很厉害开玩笑的,但是很多玩笑都是废话!认识你之前以为你是很安静的,哪里知道认识你过后,原来你好吵!你很厉害,每次上课上到一半闷的时候踢我的椅子,我翻去后面问什么事的时候你尽然说你不小心>.< LOL

 话说你跟我们讲你想要的名字的时候真的是笑死人了。问你为什么自己希望自己的名字是王一的时候你尽然说因为比较容易写@.@ 名字如果容易写但没有意义那要来做什么>.< 每次看你在班上疯疯癫癫的pattern真的看不出你读书成绩这样好的,尤其是你的科学-.- 简直就是Pro!

和你生日没差几天而已,哈哈很高心认识你哦朋友!明年一起努力啊,我们班的考古学家!xD


致:拥有我们之间第一个秘密的你
我们几时认识的哦?去年玩牌的时候吧?哈哈,真的是值得怀念的时光!其实我和你有蛮多共同点的,和你同班5年,和你一样是摩羯座,一样喜欢美术,又看韩剧的!还记得你说我们之间有第一个秘密的时候不懂你多开心 @.@ 很爽咩,有秘密?记得别说出去啊!

其实上次你说你打算毕业后想开店的事我也有想过,感觉还蛮不错的但是经费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哦!拥有自己的店其实蛮爽的,可以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店,卖自己希望卖的东西,再看到客人满意的样子,哇~ (发梦中)再看吧!可能真的有一点我们一起开店了,哈哈!

明年考试了,你可以的啦!读书别太压力的说,放轻松一点!有时候看到你真的很压力啊@.@ 加油啊明年!


致:宁静的夜晚
我们可以说是今年刚认识就又要分离了!所谓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虽然你不再和我同班但依然还是朋友!其实你的故事很感动啊!可以说是你认识的她改变了你!从你的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真的是很多很多!其实我很想谢谢你认识的那个她,但是你竟然也和他失去联络了,我也没办法亲自去谢谢她。我只能在这里衷心的谢谢那位朋友!你改变了我这位朋友,让我从他那里学到许多东西。

话说谢谢你,每次帮我做东西的,尤其是功课!哈哈,那Nilam真的是烦死了,还好有你帮我减轻负担>.< 每次有空都会找你讲话的,明年没得这么做了T.T 其实我还蛮羡慕你的,每次假期都有得去旅行,对你来说可能不是这么认为,但在别人的眼里的确是很幸福的事!哈哈,明年当回Waden厚?恭喜你啦,继续加油啊!哈哈!

明年SPM了,记得用工读书,别说你读不进脑,那是废话!  其实你是能读书的,只是你的态度而已。改一改你的态度吧,这样就可以了!明年加油啊,朋友!



暂时就写到这里!哈哈,预祝大家2014年快乐!祝我考试顺顺利利!:)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