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SPM前的一篇
Updated on Saturday, August 30, 2014 12:22 PM | 0 echoes

距离现在SPM仅剩下66天,时光飞逝,再过几个月我也快毕业了,心中有好多的不舍。现在最让我烦心的事不是SPM会考得怎样,而是我以后应该报读什么科系。这问题在我脑海里绕了很久,父母亲友有一直追问,真的是受不了。

我想选美术,但是父母似乎不是很支持,他们想要我报读科学系,但这毕竟不是我的强项也不是我的兴趣。是,我承认,做医生什么的,薪水一定会比一名设计师高,但是如果我是跟着父母的要求而去报读医科,那我想我也不会高兴的。为什么我就不能选择我想读的科系呢?为什么做父母的就不能了解孩子真正想要的呢?

不管了,我也不想去想了,一切顺其自然吧!烦死了!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读好书,和朋友开开心心的度过这短暂的日子,创造美好的回忆。


这是今年画的,刚好没挑战过这类的画,所以就画画看咯~ 
自己是还蛮喜欢的 :)

这应该是去年的画作,我也忘了。
这是我的第一张用笔画的,效果还真的不错。

其实这两幅画还没有正式的完成,我还没为这两幅画题字呢。还有签名>.< 
SPM过后我再上来更新了!拜!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