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2014年11月29日 我终于毕业了!
Upda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2:48 PM | 0 echoes

曾经的我,想赶快离开满是校规的学校
曾经的我,迫不期待的等待着假期的到来
曾经的我,想赶快的考完SPM
曾经的我,想赶快拿到毕业证书。。。

如今的我,却好想、好想回到过去!时光飞逝,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一转眼,我也毕业了!要永远的告别在这五年的时光栽培我母校,开始向社会迈进。面对这自己的毕业典礼,心里的悲伤却是无法形容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却想到了以前中一时的自己,懵懵懂懂的。毕业后,大家都即分道扬镳,很少再有机会能够聚在一起聊天了。离别,真的好伤感!现在心里有好多的感触。。。

我们这批53届的菩提毕业生终于毕业了!

主题《春之约 · 秋之契》

第53届毕业生的自创曲 《我们说好了》 MV

这是我蛮喜欢的班级影片,由5SF构思出来的成果!真的是很棒!

由于我们班的还没放进youtube,等好了我再share上!

在这里,我想谢谢各位5SA的同学们!谢谢你们在这段时间的照顾和陪伴,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度过了这难忘的中学生涯,是你们,让我的中学生涯画上这完美的句点。虽然我们即将离别,但我相信我们还能再见,以后还会一起出席第N届的同学会,一起庆祝同学们的生日!我们有缘再见了!珍重!




话说,刚考完SPM,感觉真的是如释重负,一时有太多东西要做,可却不知从何下手。在开始之前就一直想要写手账,现在终于有时间可以写了。毕竟我还是个初学者,还需要时间去研究研究!暂时写到这儿,BY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