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帮我按下广告,谢谢你! :)
<body>
Bonjour Sweeties!
You are currently landing on
>> http://lurvelynn.blogspot.com <<
Do leave your tag before you leave and do follow me to subscribe for my latest update. I will appreciate it.
Updated 2013.11.03.

+ FOLLOW | DASHBOARD
Chit-Chat

♔ This is Tagboard not Spamboard!
♔ Just enter once will do!
♔ Link exchange is available!
♔ Please talk politely!
♔ You may ask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Me

• Facebook: Elynn
• Twitter: lurvelynn
• We♥it: lurvelynn
• Instagram: _lurvelynn
• Weibo: love_零
• WeChat: lurvelynn

Appreciate it ♥

• Basecode : MaryChee
• Designed : Elynn
• Image by : Google / We♥It
• Cursor by : Elynn
• Owned by : Elynn

Copyrighted © Elynn 2013 Nov 03.
All right reserved.

2015年的第一篇
Updated on Tuesday, March 17, 2015 9:52 PM | 0 echoes
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啦啦啦~终于抽空上来更新啦!3/3/2015,正是我们97年最紧张的一天!SPM成绩出炉啦。说真的,我真的很紧张!就要去排队拿的时候,看到很多自己班的同学都已经拿着成绩走出来了,而且他们的脸色不是很好,很多都是哭着走出来的,所以自己就更怕了。当我拿着那成绩的时候,第一个看的不是成绩,而是名字>.<!没办法,谁叫我之前拿PMR成绩的时候竟然拿错别人的。当我看到自己的成绩的时候,难免有些失望,毕竟有些科目拿不到自己想要的理想成绩。但是对我来说,我已经尽力了,所以没什么好难过的。

国语 -----------------------A
华语 -----------------------A-
英语 -----------------------A-
道德教育 ---------------------A-
历史 -----------------------A+
高级数学 ---------------------A+ 
数学 -----------------------A+
物理 -----------------------A
化学 -----------------------A-
生物学 ----------------------A
美术 -----------------------A+ 

拿了成绩过后,就很烦啊!最烦人的时刻,莫过于别人一直问成绩,还有以后想读什么。当她们一听到不知道,就会在那边一直给很多建议,真的很烦啊!之前本来是要修读设计系的,但是家人坚决反对,因此只好作罢。现在,其实也还没真正去想好自己到底要什么,做得了什么。是的,生活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很多时候可能是我们想太多,把事情开得太复杂了。之前一直犹豫着到底要去修读什么科系,现在想起来,好像太过早去烦了,毕竟自己也不能去真正确定那一科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因此给了自己一年半的时间再去想想。现在要做的,就是准备好心情,准备去上A-Level咯!

说真的,谢谢亲们一直以来的关注。有些亲还因为我没上来这儿而特地去微信那里找我聊天,实在是令我感动呢!抱歉啊亲们,可能以后都会很少上来了,毕竟,我想去准备一下还有整理一些东西。但是,一有时间,我一定会上来一一回复你们的短信!目前,我还在研究着新模板呢,一旦成功一定放上来这儿!

最后,还是想说声谢谢亲们的关注!有什么事情可以到微信找我哦!只要我有上线,一定会回复你们!再见咯!

Labels: